Thursday, June 7, 2012

其想有一个完整的阴茎?


完整的阴茎得到这么多的坏消息,并没有多少美国人知道的不多,所以我想我会给出一个个人帐户,以平衡一些亲中国保监会的宣传。



我出生的欧洲血统和我的父母在婴儿割礼的想法,这是在1950年在澳大利亚共同的恐惧。我是原封不动,我现在56,觉得这样greatful我的欧洲血统。



作为一个孩子,你不要看到什么真的,它只是正常。我从来没有把我的包皮,似乎没有这样做的需要或愿望,童年时,我的朋友或家人几乎没有做任何。奇炫耀会发挥偷看嘘,来回滚动他的包皮,但是这是少数。我从来没有任何hygeine或泌尿生殖系统的问题,也没有任何完整的男性,我知道,但我敢打赌,如果一个亲中国保监会医疗狂热的医学检查我,他们很可能会错误地声称我有包茎,建议割礼。 13岁的冲动收回向我走来,它的发生很容易,我开始发现我自己的性行为的乐趣,包皮的主要推动者是我的荣幸。



当没有性欲和阴茎弛缓性,包皮覆盖龟头,你要么是没有意识地意识到,如果你把你的心,那感觉,温暖,和保护的感觉。引起和直立时,包皮是阴茎的主要物理快乐的源泉。它不仅自身提供的精美的乐趣,但提供了一个对比与龟头的感觉不同的乐趣,而且还与龟头交互的不同乐趣feelngs的级联创建。另一种说法是,当包皮完全缩回它就像被割礼,什么废话!,完全缩回时所有主要的快感神经都暴露在包皮下面,愉悦的感觉是惊人的,如果你是割礼,你就不会觉得包皮下方裸露的快感神经,因为他们已经消融。



牵张感受器。研究发现,许多在包皮的神经有的stetch受体神经解剖。那么,什么是个人的经验,如?如果我描述性交,当你把你的阴茎在阴道口,牵张感受器被激活,并为你推包皮追溯到受体离火在某种意义上说,他们阻止你努力,因为有感觉过载,让你轻轻推,让牵张感受器指导你。感觉是快乐的,但如果你把太硬或太快速的快感变得过于激烈,可以感觉疼痛。这是可能的机制,停止完好的男性包皮环切的男性,许多妇女抱怨他们的合作伙伴像一个插孔锤冲击。



我的经验与妇女,他们都喜欢的包皮,一些曾做过包皮环切的男性,有多少,他们首选的完整阴茎,绝不会割礼的男孩。妇女似乎很喜欢对我进行口交,是反的废话索赔的,完整的男人不要口交。只是更procirc宣传。



在我56岁包皮出现龟头的敏感性约10倍,其滑动机制与龟头的互动可能是我遇到现在身体最愉快的感觉。我目前的合作伙伴说,有一个完整的人的性别,感觉好像有一个愉快的缓冲性高潮的影响,与割礼的人相比,严厉。



其实有是只有一个1完整阴茎负面的东西,和多数民众赞成,procirc狂热分子说,他们是1完整的阴茎有点问题,但为什么会你永远相信或听任何1 procirc狂热曾经有说关于1完整的阴茎。



足够了,不会让他们太长时间,所以他们更容易和更快的读取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